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直播危机》,小甜饼!!!

我本人真的超级喜欢婚后老夫老妻安安稳稳过日子,撒狗粮,细水长流的感觉。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写了一篇。想当初,我对朋友说:不搞他们。

现在:真香!!!


小甜饼,请食用。



2019年的7月仿佛一场梦,来的快,走的也快。不出所有人所料,果然“博君一肖”就是一个夏日限定。夏天一过,王一博和肖战表面上再没联系和互动,偶尔在某些颁奖礼上碰到,也只是远远点头打招呼,不会再像以前追着对方过去,像小学鸡打架一样“互殴”打招呼了。

曾经荣登cp超话榜第一的“博君一肖”超话也随着蒸煮的抽身而渐渐平静,热度慢慢下降。加上别的营业cp出现,墙头女孩们很快忘了曾经的夏日百香果狂欢。


抽身之后的两位也各自发展很好。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这句话用来形容他们再合适不过。


不过世事难料


肖战在32岁,自己风头最盛的时候退出了娱乐圈,做回老本行,成为一个设计师,拥有自己的品牌,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潮流时尚。


王一博在26岁时候,退出团队,回国,事业重心完全放在了中国。经过一年的蛰伏,在27岁时候成了新一代亚洲顶流。


王一博30岁这一年,凭借一部大制作电影,获得了xxx最佳男主角奖项,实至名归。出席颁奖仪式那一天的西装更是让他成为全场焦点,颜值圈粉无数。现场红毯图一出来,立刻微博热搜:王一博 红毯 西装 爆

有记者针对这一事件对王一博进行了采访,并说衣服真的很适合很好看。

王一博笑的一脸吊样,不要脸的说:那当然,私人高定,全球限量就一件,你们买不到。

………

………


肖战退出娱乐圈之后过得岁月静好,现世安稳,偶尔在微博上和以前的粉丝分享一些自己正在创作的图,家里的宠物,自己做的菜等等,十天半个月也会开一次直播,给粉丝弹弹吉他唱唱歌。居家好男人更是圈了一波粉。


2月14号情人节这天,肖战开了直播,给粉丝送福利,随机抽中9个粉丝,给她们画头像,然后放上微博,粉丝自取。一时间,那些用表情包当头像的粉丝瞬间换成了自己的美照。


不过在直播途中,粉丝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

直播刚开的时候,画面中的肖战应该在家里他工作的书房,大大的桌子上铺满了很多画稿,肖战一边开着直播和粉丝互动一边收拾自己的画稿时,有粉丝看见其中一个画稿,和前几天上了热搜的亚洲顶流王一博的红毯西装,相似度高达80%!

6年前的bjyx的百香果女孩内心开始蠢蠢欲动……

但因为肖老师收拾的特别快,画面也不是特别清楚,没有实锤,也就没有人在弹幕中说出来。毕竟肖老师现在已经不是圈内人了,就让他远离一些纷争…

直播进行的很顺利,肖战画完了一个幸运粉丝的头像,对着镜头向大家展示,说晚一些会画成电子稿然后发微博图片。说完接着画第2张图。

正在肖老师描描画画的时候,直播画面中穿出一阵关门声,肖战像只受惊的兔子,立马抬起了头,眼睛瞪的大大的,人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声音通过直播软件传到了世界各地粉丝的耳朵里:

媳妇儿,我回来了!今晚吃啥?

所有人手机直播画面一黑,肖老师关直播了。


“肖战 媳妇儿 爆”

在5分钟之内登上热搜爆。

话题里大家都在讨论这个让肖战匆忙下播的人是谁?肖战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和谁结的?但是如果一个女生叫肖战“媳妇儿”不是很奇怪吗?所以,肖战伴侣是………男的咯?那又是谁?隔着手机以及房门,声音真实性被削弱很多,实在听不出来。


同时,沉寂了6年的“博君一肖”超话有人开始陆续发帖了…

@初心不变:姐妹们好久不见,刚直播时候我就注意了,这下交给姐妹们来康康。

配图1:肖战直播收拾画稿某设计图截图

配图2:王耶啵红毯西装图


@用户1233333250:我就说直播时候这个地儿咋的有点儿眼熟。画重点:看背景,墙上的装饰物。像不像一把笛子和一把剑?

配图1:肖战直播书房截图(疑似笛子和剑在左后方墙上)

配图2:王耶啵微博自拍图(疑似笛子和剑在正后方墙上,露出了大概5CM的长度…)


@博君一肖 is rio:这里………也有点怪………

配图1:肖战直播画图时候的截图,红色圈出桌面,旁边的笔以及笔筒

配图2:王耶啵微博自拍图,趴在桌上,像只猫,太阳光照在身上,慵懒地半眯着眼,红色圈出脸贴着的桌面,桌面倒影的笔筒,和笔筒里的笔。

………

………

………

在“肖战 媳妇儿 爆”这个话题挂在热搜榜第一半个小时后,终于被另一个话题挤到了第二的位置。只见热搜第一的位置,几个红色的字,尾巴后面跟着一个暗红色的爆

“王一博 肖战 结婚 爆”

戳进去话题一看,王一博一分钟前发了一个微博:

王一博:

外出拍戏,领奖,半个多月不在家,紧赶慢赶回来陪过情人节,回到家里饿死了,问你@小月占戈 晚上吃啥捏?躲厕所半小时了,回答一声呗😘



评论 ( 123 )
热度 ( 6084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