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酒吞的媳妇儿是他一手带大的》2

突然间的一个脑洞写出来没想到有很多小天使们喜欢~谢谢大家滋磁(⑉°з°)-♡不过啊。。。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大家伙儿凑合看吧。。。后续构思了挺多,写的话还是。。。恩。。。争取善始善终!!!祝各位小姐姐小哥哥都能抽到想要的ssr!!

没有酒吞的第n天,想他。。。

7.酒吞年纪轻轻却是大爷脾气,也不乐意哄小孩子,不管小茨球可爱的笑容和亮晶晶的眼神,用没受伤的右手提着小茨球的衣领把他拎到一边去。只听“飒”的一声,酒吞被人揍脸了→_→

8.姑获鸟抱起小茨球哄道:茨木宝宝乖~姑姑抱~小茨球毫不在意,被姑获鸟抱在怀里依旧朝酒吞伸手:我要新爸爸抱抱(=^▽^=)酒吞看了一眼站在导演旁边的莹草经纪人,带着看似温柔实则暴力的围笑,想起还在隐隐作疼的左胳膊,最终还是伸出右手单手把小茨球抱过来了。

9.在去深山老林的路上,除了酒吞和小茨球,其他几位“父子”已经渐渐熟络起来。本来酒吞就是不情不愿屈服于草总的暴力势力来参加节目的,在加上遇到一个话唠小团子,身上的怒气已经叠了好几层。
“爸爸,你的头发颜色真好看!”
“爸爸,吾觉得你长的真的好帅啊”
“爸爸,吾想玩玩你的葫芦项链”
“爸爸,你是喜欢看葫芦娃然后你的爸爸给你买的葫芦项链吗”
“爸爸,你为什么都不说话呢”
酒吞已经没有翻白眼的力气了
爸爸心好累

10.在定下了住处之后,几位爸爸和小宝宝们要分开做任务。为了节目播出之后不让神乐看见自家崽子被不好好对待,向源博雅抱怨,源博雅给晴明吹枕边风,晴明直接克扣自己片酬,在小茨球要离开做任务的时候,酒吞还是低头问:你的手要不要紧?小茨球终于得到新爸爸的主动关心,惊喜地抬头,笑着说:吾的手没有问题!说罢,为了证明自己的手真的没问题,小茨球直接解下绷带,举起右手,狠狠地拍在了酒吞。。。。某个不可描述的部位→_→(此技能为茨木童子第三个技能,地狱掏裆手)

11.小宝宝们结伴出发做任务去了,剩下几个大人闲了下来。一时间也找不到话题聊,就那么沉默着,气氛一度很尴尬。。。。。。
最后还是面色冷峻的大天狗先打破了沉默:你们有没有给宝宝送见面礼啊?
一目连依旧温柔有风度:我把我家的粉红顽皮龙玩偶给了小般若。
荒川不知从哪里来的自信:送了我经过九九八十一天精心晾晒的咸鱼干给我家宝贝吃。
酒吞表示:呵呵,牙不会嗑掉么→_→
大天狗依旧冷着脸,声音也毫无起伏:我什么都没有给我家宝贝准备,倒是我家宝贝把他尾巴借我玩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舒服啊→_→
剩下三人一阵恶寒:妈的你那什么表情什么语气说的什么话?恶心不!
酒吞依旧很大爷:从来没有本大爷送礼物给别人!那小崽子要我来照顾,自己才应该先送礼吧!
结果当晚录完节目,两人准备睡下时,小茨球从随身携带的小包包里面掏出许多剪纸,有粉色的小心心,也有金色的小星星,全部堆到酒吞面前,依旧带着阳光可爱的笑容说:这是吾在幼儿园手工课自己做的小心心!全部送给爸爸(=^▽^=)

12.酒吞此时一直默念:他还是个5岁的小屁孩儿。

(鬼知道为什么我家茨木是性冷淡。。。。组队碰到酒吞从不冒星星→_→打魂7碰到酒吞还特么次次暴击到最高。。。。崽啊,你这样。。。阿妈很惶恐啊)

评论 ( 13 )
热度 ( 8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