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酒茨其实是一部一部偶像剧&韩剧》1

酒茨其实是一部一部偶像剧&韩剧

本来想写大纲的结果罗里吧嗦这么多_(:з」∠)_
结尾四舍五入算是车啦哈哈哈哈哈哈

1《恶作剧之吻》→《恶作剧之手》
  茨木从小没了麻麻和阿爸晴明相依为命。茨木在平安京的式神高中读书,这个高中分班是按照学生的家庭条件来分班的。茨木的粑粑晴明是个非洲人,家里没钱,也只有茨木这一个宝贝儿子,因此茨木被分到了最穷的非洲班。学校的班级排序由穷到富依次是非洲班,南美洲班,南极洲班,大洋洲班,亚洲班,北美洲班和欧洲班。
  全校的风云人物——酒吞童子,集校草,常年全校第一,高智商,高战斗力等头衔为全校周知,从小学就在欧洲班,拥有众多粉丝和爱慕对象。茨木就是其中之一,从高一喜欢酒吞到高三。要毕业了,按照自家粑粑的实力茨木是不可能和酒吞上同一个大学的,于是在以帚神为首的n卡势力以及以莹草为首的r卡势力的怂恿下,茨木给酒吞告白了。结果当然很惨烈——酒吞直接无视,茨木当众出丑。
  又到了周末协同斗技的时刻,茨木召集了自己非洲班的一众好友莹草座敷山兔来自家玩耍,准备和那些欧洲势力对怼。怎奈对方大狗子一个滚筒洗衣机的招式,茨木粑粑非洲晴明才建好的家就给弄垮了。平安京寮办新闻处报道了此事,被欧洲家族源博雅给看见了。源博雅和晴明在读书时期有过一段朦朦胧胧的兄♂弟♂情♂谊,因此他向这位以前的好基友,啊不,好兄弟伸出援助之手,让晴明和儿子茨木搬到自己家。
  一个晚上,晴明带着茨木入住了源博雅的家,受到了源博雅及其妹妹神乐的热烈欢迎。源博雅家有个小儿子,叫夜叉,性子很恶劣,茨木很委屈。源博雅安慰道,大儿子和你一个学校,你们肯定会愉快相处的。于是叫来了大儿子棒晴明搬行李。大儿子一出现,茨木一脸懵逼,脑袋里疯狂刷弹幕:妈个鸡这不是酒吞!!!!!!!!我的天我的妈!你是我唯一的神话所以你别耍我啊啊啊!劳资今天下午还很有骨气的不要他的捐款今天晚上就来人家家里住着是几个意思???!!!!
  酒吞接过晴明的行李说:我和茨木同学很熟悉呢,你说对不对啊,茨木同学。
  茨木含泪点头:对。。。你是大爷你说的都对。。。。

  住进酒吞的家里,茨木对酒吞的爱意丝毫未减反而增加了不少。在每次斗技考核前几天,酒吞还熬夜给茨木补课,讲解御魂的搭配以及牺牲自己的睡觉时间陪他刷御魂。最后,茨木终于上了斗技二段,常年稳居8段的酒吞听说之后,居然特么的笑了!!!

  茨木对于自己无法和酒吞上同一所大学感到很伤心,可是他不知道酒吞瞒着所有人改了大学志愿,选择直升高中的大学部。事情就发生在毕业聚餐的那天晚上,非洲班和欧洲班选了同一个地方聚餐,酒吞看见非洲班的一个叫首无的对着茨木一脸羞涩吞吞吐吐的说着什么心里莫名的生气,不自觉说了很多针对非洲班的话。茨木这个直性子当然不能忍啊,直接和酒吞开怼,并且在大家面前说出了酒吞裸露癖的秘密。酒吞生气,拖着茨木走了。茨木说: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嘴巴那么毒!你不再是我的挚友了!不会再喜欢你了!!!酒吞说:除了我你还能喜欢谁啊!茨木:我当然能找得到别人啊!
  茨木刚说完,酒吞就堵住了茨木的嘴,当然,用的是他自己的嘴。亲完之后两人很尴尬,酒吞很懊恼,于是,伸出邪恶之手,弹了一下茨木的,小鸡鸡,走了。。。。了。。。。。

  到了大学茨木以为他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毕竟酒吞已经弹过自己的小鸡鸡了,可是他的好朋友莹草和座敷都说亲爱的那不是爱情,那特么的是逗你玩儿呢!酒吞和茨木保持着这种朦朦胧胧暧暧昧昧的关系直到大二的时候。

  源博雅答应帮一个朋友拿到妖刀姬的碎片,自家没有,只有找别的大佬要。有一个大佬答应了,但是条件是要你家大儿子和我家闺女红叶联姻我才给你。源博雅想说要不算了吧就水了朋友吧,可是那个朋友曾经救过源博雅的命,酒吞不想要爹背负良心债,便答应了这个联姻。茨木知道后很伤心,那么久了我以为我们已经是互相喜欢的结果你要去联姻!!你特么之前弹我小鸡鸡干什么!

  晴明见不得自家宝贝儿子那么伤心痛苦,于是准备搬出源博雅的家。茨木也在心灰意冷的时候答应了正在追他的首无的请求。某天,莹草和座敷装作偶遇酒吞,然后装作不经意的聊天说要去吃茨木和首无的喜酒了。果然酒吞听了终于忍不住,冒着大雨找到了茨木,并在雨中大吼你喜欢的人是我,不可以喜欢别人!!茨木:滚!劳资要去结婚了!

  最终酒吞还是用暴力制服了茨木,谁让茨木还是一个停留在二段的弱鸡呢。。。。酒吞带茨木回家,对晴明说:我要和他结婚!你同不同意没关系,我只是看在你是他爸份上通知你一声!晴明屈服于酒吞势力,毫不犹豫卖了儿子:行!行!结!我没意见!!!我双手赞成!!

  之后,酒吞不仅弹了茨木的小鸡鸡,还嘬了茨木的小nei nei,进了茨木的小菊花。看着儿子们从此过上没羞没臊的性福生活,源博雅对晴明说:咱俩要不再来发展一下兄♂弟♂情♂谊?

ps.说一下为什的选择首无呢。。。因为我印象中首无是r里面长的最帅的了_(:з」∠)_

评论 ( 13 )
热度 ( 4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