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一个小故事》

两个晴明是好朋友。大佬晴明整天带着萌新晴明刷御魂,打觉醒,不仅因为他俩是好朋友,更是因为大佬晴明家没有酒吞,而萌新晴明在6级的时候一发入魂,抽到了酒吞。

大佬晴明家的茨木已经满级很久了,自家阿爸流浪于各个寮内交换碎片,就是为了给茨木凑一个酒吞出来。刚好,萌新晴明有了酒吞,剩下的10个碎片不愁了。

说来也奇怪,大佬家的茨木组野队碰上野吞可能也就总共冒过4,5次小星星,可是一和萌新家的酒吞组队,那星星和不要钱似的每次都冒。大佬一开始是喜闻乐见,可是渐渐的有点担忧了。某天组队,一进去大佬的茨木就对着萌新的酒吞无限发射小星星,酒吞依旧那么高(傲)冷(娇)不予以回应。崽子们在御魂战场上发抖,两个阿爸坐在旁边聊天看热闹。

中场休息时候,大佬晴明开着玩笑,装作痛心疾首对自家茨木说;“茨木崽你给我过来!就算对方是阿爸朋友,你也太不像样子了吧!有没有作为一个40级大妖怪的矜持?堂堂40级大妖怪对着一个没有御魂的20级小妖怪不停冒星星!!是酒吞又怎样??那也是野吞!!自家吞吞还有5天就出来了,我看你到时候怎么给他解释!”

茨木很委屈,可是茨木不说。从此,大佬晴明再也没有见过自家老茨冒星星了_(°:з」∠)_


ps.真人真事……大概3天前吧,带室友刷御魂。为了带室友练级每天要组n次队,而我家茨木从不间断的对着室友的奶吞冒星星!!!于是我就装作生气的样子朝我手机吼:小茨佬你给我矜持一点!!怎么能够对一个野吞冒那么多星星呢!!你自家的挚友马上就要出来了,你要让他头顶呼伦贝尔大草原让羊群飞驰么???于是乎……………………3天过去了………每天组n次队的我们………我的茨木再也没冒星星了……该哭还是该笑😂一开始我还没发现,我室友说,那天你骂了他之后就再也没冒星星了😂今天组队,我又对着手机说:我错了我是开玩笑的求你冒星星吧!然而我家茨依旧拒绝…………脑补仿佛看到了一个委屈着一张脸,红了眼眶泪水打转,举着球倔强的说:我不我就不冒,要给自家挚友留着的小可爱(*‿*✿)

评论
热度 ( 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