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酒吞的媳妇儿是他一手带大的》

最近看大家都玩儿起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梗,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来凑一个热闹,以此来纪念我重回非洲大陆😒😒名字就叫《酒吞的媳妇儿是他一手带大的》,有提及狗崽,博晴,一目连般若这些cp,主酒茨。小学生文笔,不喜轻喷~

1.酒吞童子,20岁,平安京当红明星,18岁以模特身份出道,在电影学院进修一年表演,现在主攻演戏,所属Africa阴阳寮经纪公司,老板晴明,经纪人是有着王牌经纪人之称,她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的莹草,助理是一只整天给他带着酒的狸猫。

2.当酒吞听说晴明给他接了一个综艺,叫《爸爸你在哪旮瘩》时,酒吞已经顾不得上下级,拿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葫芦项链儿准备把晴明揪起来抽抽。在关系生命的千钧一发之际,晴明指着墙上的一张“建筑”的照片——只有一个小破房子,说:信不信我把你流放到神龛→_→酒吞忍了忍,还是放下了手。

3.酒吞在自家喝着助理狸猫家奶奶酿的酒,听着经纪人莹草说话。当草总抬头的时候,正看见酒吞用手指卷着自己的红毛刘海儿玩儿,看见一根分叉的发丝立刻不满地皱眉。草总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地拍了一下酒吞的左肩让他收回注意力,只听“咔嚓”一声,酒吞脸瞬间比老板晴明的脸还黑——左胳膊脱臼了。草总表示:我只想引起你的注意力呢~

4.酒吞拖着受伤的胳膊去参加节目了。在草总的“不懈教导”下明白了,这是一个由男明星来带别人家小孩儿的节目,具体是哪个小孩儿得到了节目现场分配。参加节目的有酒吞,隔壁Europe公司的大天狗,一目连,荒川。酒吞表示:你们经纪公司有钱给你们专门买一档节目又怎样?!论人气还是本大爷最高╮(﹀_﹀)╭

5.节目编导姑获鸟领着4个粉嫩可爱的小孩子来了,节目也正式开始录了。酒吞唯一比较欣赏这个节目的一点就是,真实,没有剧本,让小孩子自己来选爸爸。

大天狗说:吾。。。。。。“这个人好好看!我要选他选他”大天狗还没说完,一个头上支楞这两只毛茸茸,尖尖的耳朵的狐崽子立刻冲上前来抱住大天狗腿不松手。他的衣服上别着自习名字的牌子:妖狐。恩。。。第一对“父子”产生了。

荒川说:我会做很多好吃好吃的鱼哟~一个名叫河童的小男孩默默走上前去。。。。。

一目连弯下腰,温柔地对剩下的两个小孩说:我会很好的保护你哟~“。。。。。。。”两个小孩不说话。一目连被刘海儿遮住的右眼不自觉跳了一下,继续说:我还有一条很好看的龙可以当你的宠物哦~正在抚摸手里的小黑蛇玩偶的般若抬起了头,奶声奶气地说:我要龙~

最后,酒吞啥也没说,就直愣愣地盯着那个头上长着红角,有着金色的眼眸和一头蓬松堪比妖狐尾巴的长发的小孩。这个小孩之前玩儿的时候不小心把右手摔伤了,这会儿还吊在胸前。恩。。。很好,一个伤了左胳膊,一个伤了右胳膊。酒吞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肉乎乎小白球。小白球也看着他,突然开心地笑了起来,屁颠儿屁颠儿地朝酒吞跑去,抱住酒吞的腿,抬头看着酒吞,整张脸正对着酒吞那个不可描述的位置。小白球发出小奶音:要抱抱~~

6.这个小白球名叫茨木童子,是酒吞老板晴明的姘头源博雅家妹妹神乐的,崽子。

评论 ( 11 )
热度 ( 2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