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炖排骨

我的cp是真的!!

© 玉米炖排骨
Powered by LOFTER

《你是我镜头中最美的风景》中

简直。。。这是在搞么si咯!!卓伟那丫觉着自己曝光人的隐私很光荣吗?在hgg没有出来承认之前反正我是不信的。没个金刚心还萌什么真人。。。。。

不管了,我继续写我的凯歌文。反正我只记得橙子热热再吃,只记得未来所有的日子,只记得两人从14年5月23号就开始的微博版聊。


说一下我这个文的设定,是hgg如愿进入中戏导演系,kk还是中戏表演系,结合我们学校的一些实际情况,联合作业拍片子什么的。我只是感叹,两人的缘分真的很深,但无奈从一开始就错过。哎~~~~

(鉴于kk同学戏份比较多,各种神助攻,所以就随便给了一个名儿。。。你们要想成是塘主那我也没办法咯╮(╯▽╰)╭)


这一周的时间王凯同学秦汉生给他好好的“补课”,把学校这位大名鼎鼎的导演系才子胡歌是怎样的厉害怎样的各种牛一一不漏的告诉了王凯,搞得王凯也对这个只有一面之缘的大师哥有那么一点好奇。等到了周五,秦汉生打电话联系了胡歌,胡歌直接报了学校附近的一间餐馆的名字,说晚上6点半见。

 

秦汉生拉着王凯好生打扮了一番,搞得像真的去见大导演面试角色一样的。狮子座的王凯自带吐槽功能,看见同学平时不咋地,现在打扮的人模人样的,忍不住说:“你能再装一点吗?真是够了!再怎么打扮你在我心中也是抠脚大汉!”秦汉生没回嘴,他知道吐槽自己是说不过王凯的,那就选择沉默,然后送去几个白眼。

 

在约好的时间,两人来到了指定的地点,此刻桌上已经坐满了人,但也给王凯和秦汉生留了两个空位。两人正有点慌乱的看着这一群师哥师姐,胡歌站起来了,招呼王凯和秦汉生坐下。“这两位就是此次参与我们期末作品拍摄的演员!两个大一的表演系学弟!怎么样,长得好看吧~”胡歌的语气简直可以用嘚瑟形容。“自我介绍下吧!”胡歌说完,秦汉生又站起来自我介绍,轮到王凯时候,他才终于把目光从眼前的尖椒小炒肉上收回来,中规中矩的做了介绍。

 

胡歌随时都在活跃气氛,桌上也是其乐融融,导演系的师哥师姐也很快和表演系的两个师弟打成一片。不知是谁聊起了星座,在那个年代,星座还是个特别新奇的东西。在座的大多是处女座,王凯暗自叫苦,遇上这么多处女座,以后日子有的过了。“诶,凯凯,你是什么星座啊?”一个短发,长相很帅气的师姐问道。“我狮子座,8月18的!”“84年的小狮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我84的?我82的。”王凯此话一出,在场人瞬间。。。安静了那么几秒钟。最后还是胡歌开口打破了沉默:“那你以后叫我学长我可就赚了啊!”然后露出那种好像占了多大便宜的特满足的笑容。王凯此刻也是酒精上脑,稍稍模糊地视线中,觉得灯光照射下这个笑的开心的少年美的不像话。微微一笑,说出的话宠溺的语气连秦汉生听了都怕:“赚就赚呗,学长。”

 

在场的人在那么一瞬间都以为自己在一个粉红色的空间里。一位学姐却在这时候说道:“凯凯汉生,你们知道这次要拍的片子的剧情么?”两个小学弟同时摇摇头。“老胡,你这就不厚道了!剧情都不给小学弟讲把人家骗来。”在场的人纷纷说起胡歌不厚道,胡歌可不买账,喝了一口酒,笑的及其魅惑:“我拍片子,还用骗人么?”这个人从内到外都透出无比的自信,虽说性格不张扬,但身上的光芒无论如何也遮不住。从小便是小太阳的狮子座的王凯,此刻有一个有点疯狂地想法:如果胡歌是女人,自己一定会爱上他,被他深深吸引住吧。。。此念头一出,王凯立刻否认了,不,就算他是个男人,也足够吸引自己的目光。

 

胡歌收起笑容,转头看向王凯和秦汉生:“《蓝宇》你们看过吗?”王凯和秦汉生都摇头。“这是讲述同性情侣的爱情故事。两个男主角也是我们的师哥胡军和刘烨演的。我这次的故事,是看了《蓝宇》之后受的启发,讲的是两个大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也是同性,也是悲剧。”

王凯一瞬间有点懵,秦汉生倒是依旧听得津津有味。“所以,你们还愿意参演吗?”胡歌问道。他并没有看秦汉生,而是直直的盯着王凯的眼睛问。王凯接收到胡歌的目光后,立刻低下头回避,脑袋里飞快地想着:他看我干嘛?他。。他不会看上我了吧!!可我们这才是第二次见面啊!!秦汉生说:“学长,是我和凯凯演那两个人么?”“我们暂时定的王凯演其中一个,你是男二。只是还有一个男一我们没有确定,还在寻找之中。”“那有什么不愿意的?!干演员这行,就是要什么角色都要尝试!就算让我演另一个,我也愿意啊!”秦汉生拍着大腿说道。“那王凯呢?”胡歌重新看向了王凯。王凯想了想,自己这才大一就收到了学校著名才子的邀戏,真的是机会难得。“我愿意是愿意,只是,我从没有接触过那个群体,我怕。。演不好啊,影响了你们期末成绩就不太好了!”王凯说出了自己的担心。

“你不用担心我们期末成绩什么的。从一开始老胡定了这个剧本,我们就没在乎过最后的分数。毕竟这个题材在中国内地,不是那么的。。。恩。。。被接受。但干我们这一行的嘛,总要寻找一些不同于普通人的想法啊!”一位学长说道。王凯笑了笑,也十分自信的说:“既然大家不嫌弃,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诠释这个角色的!”“好!祝我们合作顺利!干杯!”“干杯!”

 

一周后的剧组开会,气氛始终有点压抑,因为还有一位男主角没有找到。不管是慕名而来还是胡歌他们自己去寻找的演员,都没有符合要求的。

“老胡,真的不能再拖了!最多再等3天我们必须开机!到时候没有按时交作业这个年怕是过不好了!”A学姐说道。“我知道!我也很着急啊!可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演,整个片子的感觉就不对了!”胡歌有点急躁的抓着头发。秦汉生打量了一下在场的人,然后支支吾吾的说:“那个,我。。我有个建议啊。。”胡歌转头看向他,点点头,示意他说。“那个,老胡学长你不是也拿到上戏表演系合格证了么?还是专业第三的成绩呢!那要不,你来试试?!”秦汉生说完,在场的人都身躯一震,王凯胡歌是吓得,其他人是突然醒悟的。

“对啊!汉生不说我还忘了你啊老胡!”B学长兴奋地说道,大家也跟着说:“没错没错!老胡你试试!”“人设是一个摄影师,你学导演的气质也差不多!试试!”胡歌听大家那么一说,也觉得有道理,便看向王凯,晃晃手中的剧本:“要不,咱俩。。。对对戏?”王凯愣了那么一下,点头:“好啊。”

 


评论 ( 12 )
热度 ( 31 )
TOP